蛋糕糕糕糕糕

(这里大概会变成一个停车场8)
一个子博,主博@熔岩蛋糕
是一个存梗、社交、安利、段子,总之就是各种废话的博
来找我玩吖

熔岩蛋糕:

生日快乐亲爱的 @道长_在努力学习


不知不觉已经认识了半年啦,当时听到双er生日的时候,还觉得很遥远来着……感觉这半年来发生了很多事,大家都不容易了!


道长对我一直很好,好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虽然我们俩因为三次的原因各种弧长弧出天际,但是也都很体谅对方


最近临近期末,还在备考状态中,但是生贺一定会补上的wwww


其实我一直手痒痒想写糕道的,兔子窝讨论的时候竟然也被戳中萌点了!脱线神经病蛋糕怪和中二不会算命神棍道长(雾)还有蛋糕play什么的(大雾)大概会变成相声吧……我觉得,嗯,很可爱(不要脸


双er我等你人设(xxx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