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糕糕糕糕

(这里大概会变成一个停车场8)
一个子博,主博@熔岩蛋糕
是一个存梗、社交、安利、段子,总之就是各种废话的博
来找我玩吖

熔岩蛋糕:

我我我竟然现在才看见!!原谅我!!!

踹踹喜欢就好哇!有点不忍直视我的丑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没想到你就站在身后,真的笑死我了23333

右边心脏插把刀:

是。。!
直男和拖延症的repo。。!
想了很多话但是在打字那一瞬间就全都忘光了(。

这次妖都凹凸only玩得非常开心。。!非常感谢。。!蛋哥的小料非常好吃。。!

觉得跟蛋哥相遇前的自己非常蠢了一直往后面看拿着绿色袋子的小姐姐最后还是被蛋哥看到才OTZ。。

非常谢谢蛋哥的签名蛋哥签名的字帅帅哒(。・ω・。)ノ♡








@熔岩蛋糕 谢谢蛋哥。。!(*°∀°)=3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