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糕糕糕糕

(这里大概会变成一个停车场8)
一个子博,主博@熔岩蛋糕
是一个存梗、社交、安利、段子,总之就是各种废话的博
来找我玩吖

熔岩蛋糕:

以后也要一起出去玩!!(比心

否极泰迪:

▽今天和蛋糕脑丝🍰@熔岩蛋糕 一起去面基看电影,⁄(⁄ ⁄ ⁄ω⁄ ⁄ ⁄)⁄神奇地一边看移动迷宫一边吃着牛排奶茶

▽出来后逛来逛去,发现鸽子屋的小鸽子们上班了,玩了一个多小时的鸟,有个妹子还介绍鸽子给我们认识,鸽子们都好有自己的个性!蛋糕还帮我排着站了一身的鸽子,虽然袖子被拉了便便,大概的我的熊毛很舒服很温暖的缘故?╭(°A°`)╮(我去洗衣服!

▽最后还去吃了个很复古的店,店里在唱苏州评弹的那种,肚子吃的浑圆,聊了很多话题

▽蛋糕超级可爱,好看的照片都是她拍的,长得可爱性格也超可爱!!!我要吹爆她!还有无料٩(˃̶͈̀௰˂̶͈́)و超级感动
以后也想继续和她一起出去玩

评论

热度(70)